【不斷更新】羅瑩雪交火立委精彩對話整理 | 即時新聞 | 20160418 | 蘋果日報

(新增影片)法務部長羅瑩雪再度火力全開!繼14日在司法委員會上與立委因肯亞案相關事件唇槍舌戰後,法務部於昨晚發布「自己錯了還怪人」新聞稿,部長羅瑩雪也承認是自己親手所寫,再次點燃各界戰火,今日羅瑩雪將再次受邀列席備詢,《蘋果》特別整理部長與各立委的交戰對話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【VS段宜康】

段宜康:「自己錯了還怪人」見國人一片罵聲,這些立委又把責任推給法務部,這些立委又是誰?

羅瑩雪:凡是有罵的就是、你不需要搞懂,不要挑起對立!【VS張宏陸】

張宏陸:法務部的積極作為?

羅瑩雪:法務部積極用電話、電子郵件、傳真跟中國大陸努力爭取繼續協商。

張宏陸:不夠具體!

羅瑩雪:那不然要怎麼做?可否請委員提出具體作法?

張宏陸:如果我今天是法務部長,妳是立委我就會講。

羅瑩雪:那請你告訴邱太三。【VS張宏陸】

張宏陸:根據財產申報,你的財產暴增1400萬?

羅瑩雪:我不需要解釋,就是正當來源!我沒有先生嗎?【VS顧立雄】

顧立雄:部長辛苦了,半夜還要手寫新聞稿!

羅瑩雪:不用手寫,語音輸入就可以了!【VS顧立雄】

顧立雄:對於中國把台灣人帶回中方的立場上,法務部跟外交、陸委會看法是否相同一致?

羅瑩雪:大目標相同,但作法不相同,目前還無法評論中國行為。【VS顧立雄】

顧立雄:兩岸司法互助協議,中國請求協助調查案件有569件,而我國請求1078件,完成668件,怎差那麼多?

羅瑩雪:我們的檢察官過去調查沒問題,但大陸的檢察官若來台,會因「民情不同」,被說成大陸來台辦案、管轄。

顧立雄:那我們如何取證、調查?

羅瑩雪:可以調閱卷證...

顧立雄:所以只有卷unt uv055

羅瑩雪:委員我還沒說完、委員還沒說完,你讓我說完!還有訊問證人...

顧立雄:我這位小小委員請問,大大部長說完了嗎?【VS許淑華】

許淑華:我國出團到中國協商肯亞等案,時間確定了嗎?

羅瑩雪:我們積極和對方聯繫,但中國回應要先內部協商,資料也還沒準備好,原本預定星期一出團,但又延到明天,現在連星期三可不可以都不確定。【VS許淑華】

許淑華:「自己錯了還怪人」辛辣且直白,新聞稿已逾7萬(今早已逾9萬),創公部門紀錄,新聞稿中點名的立委徐永明外,還有哪些立委名單?

羅瑩雪:不想戰火擴大,但黃國昌立委在司上周四司委會的質詢內容就是。出版時間:11:17

更新時間:15:23看了這則新聞的人,也看了......【特稿】羅瑩雪的荒腔走板,孰令致之?

承認吧!羅瑩雪罵對這5件事中國成最大贏家

遭質疑財產暴增!羅瑩雪悍回:我沒有先生嗎
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politics/20160418/841172/【不斷更新】羅瑩雪交火立委精彩對話整理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t uv055
    全站熱搜

    kqf2kt444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